我觉得应该快到头了
展开
我觉得应该快到头了,其实到头反弹韭菜们也一样亏钱,只能减缓亏钱。一月份本想着进场抄底,没想到尽然被抄家,一个月的亏损是炒股以来总亏损的50%,真的是努力送钱,身无分文过大年,唉声叹气过大年。羡慕那些高手这种环境还是能挣钱,到底是不抱怨才挣到钱呢,还是挣到钱才不抱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