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一个这里的大V讨论周五的金证股份呢
展开
都在说浦东金桥,没有一个说金证股份的。
是因为你们都没有买到吧。
都买了浦东金桥。
是因为你们都没有买到吧。
都买了浦东金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