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16年老股民的炒股历史(一)
展开
我是2008年三月在朋友的介绍下进的股市,起初资金很少,只投入了两千元,记得买的是波导股份,很快就赚了600元,心里既高兴又惊喜,想不到赚钱那么快,就得意洋洋做着翻倍的美梦,那个时候是不懂K线图均线等等技术分析的,也不知道大熊市刚刚开始,所幸那时收入不高也没有多少钱,陆陆续续又买了几只股票大约投入了一万多元,到了年底全部套牢,因为资金小,没有切肤之痛,2009年春天一波反弹,稍微亏损一点钱就卖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