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的股市感悟
展开
为何2024股票市场跌的这么很,本质上是缺少承接资金。场外资金不愿意进来,跟房地产调控是一个道理,进入了一个死循环。房价跌了很多,老百姓有钱也不买,都在观望,害怕买进去就亏了。股市也一样,利好发再多没有用。除非大资金进来,承接一段时间,让卖空着情绪得到释放,让买多者产生羊群效应,才会产生结构性牛市。我们散户只能做一个跟随,不能抄底太快,也不能反应太慢。吃一口确定性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