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截止今天晚上,仍然没有强有力的救市政策,那么下周,4个交易日,可能仍然很惨烈,可怜的中国股民,难道没有人管了吗,那么多的救市措施不用 ,还在等什么啊 ,转融通都知道不合理 就是不废除 ,非得弄个暂停,离谱的是非得3月18号暂停 ,还口口声声以投资者为本 简直不拿股民当人对待啊。股市情绪的宣泄无以复加,再不大规模救市,2015年的千股跌停大股灾将要重现,到那时再去救市,恐怕大势已去,事倍功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