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展开
[图片]
1.昆仑万维昨天未板,弱势,直接卖出,也是因为竞价觉得中马更强,中马最后勉强封住
2.通用股份处理的很不好,回落到2个点准备走又犹豫了,不能强势就应该走,吸取教训
3.中信打板,最后勉强封住
4.手里两个都是收盘勉强封住,明天是等一会看,还是直接卖出?
1.昆仑万维昨天未板,弱势,直接卖出,也是因为竞价觉得中马更强,中马最后勉强封住
2.通用股份处理的很不好,回落到2个点准备走又犹豫了,不能强势就应该走,吸取教训
3.中信打板,最后勉强封住
4.手里两个都是收盘勉强封住,明天是等一会看,还是直接卖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