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龙头,懂得吸取教训,从教训中成长,今天满仓,一首王牌尽然被自己折腾稀巴烂!狠狠给自己几巴掌!小半仓,三博脑科今天早上直线拉升16个左右,以为会涨停一直格局,直到跳水负2.3还在手上,从最高点到收盘损失20CM 超级郁闷心痛(看着图形很好,心中YY能涨停,其实历史经验无数次重演,只要直线拉升超过15个点不涨停,快速小于30℃直线下杀,如果30分钟不拉回去,果断清仓)老龙头深中华A重仓,预期今天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