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日早盘两个都低开,但是昨天都封住了所以再拿拿.后来看到机器人先涨,终于把中马卖在了高位
2.中信出版今天是真垃圾,要不然大盘今天铁定亏损,一直等到翻红走人
3.追了中信海直,最后没封住,尾盘还想买点中文在线,怕自己明天处理不好两个,先放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