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继续搞人气票
展开
操作:竞价亏两个多点出了哈森,追高了高新。
思路:基于对克来今天大概率要开板,开板需要释放进20亿差不少实际换手率50%,那么断板概率也比较大,接不住的感觉,属性有机器人、新能源车、芯片、CPO等等都发酵。开盘竞价爆量14.94万手4.19亿,即使按照爆量60万手也是25%,不得说超预期,情绪上断板票没有很大负反馈,实际上情绪是比预期好的。直接竞价上可能性不大有点怕下午炸,但是理性上分析,上了也
思路:基于对克来今天大概率要开板,开板需要释放进20亿差不少实际换手率50%,那么断板概率也比较大,接不住的感觉,属性有机器人、新能源车、芯片、CPO等等都发酵。开盘竞价爆量14.94万手4.19亿,即使按照爆量60万手也是25%,不得说超预期,情绪上断板票没有很大负反馈,实际上情绪是比预期好的。直接竞价上可能性不大有点怕下午炸,但是理性上分析,上了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