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失眠的晚上
展开
上班时看了下连板股,看到一个还不错的,但是是一字无量,因为自己经历常年巨亏,变得谨慎。没遇到性价比高的,不想出手,扰乱生活节奏。首板没看,懒是原罪。预判下指数要回调至少震荡。这几天连板多,看似强势,但绝多为超跌,而且现在面临不小压力。看好的这个也是超跌,放量时才能看看有没有机会,价位不低了,要是顺势应该还能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