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没能忍住,你就一活该被割的小韭菜!开盘卖了三分之一,第一波冲高高度太低,昨天进的资金赚不到钱,所以没出。第二波比第一波更低,还好,没担心,但再次回到均线下我慌了,赶紧卖了,亏损300多块。随后第三波就冲到五六个点了。再次重复了易点的卖出,这个毛病必须得改!小农心态,极在意蝇头小利的得失,结果越怕亏越亏!易点天下少卖了十几个点,鸿博股份少卖了至少5个点!如果看淡一些,不那么在意得失,这两次应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