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的红包各位老师都拿到手软吧,节后的整体操作不太理想,虽然也整体挣钱,但和预期有差距,做下反思,各位老师可以多交流。
具体操作如下:
节前重仓2000ETF,轻仓哈森股份。假期内发酵了文生视频,但个人主观觉得第一天的走势可能高开低走,因此没怎么复盘。当时的想法是清掉现有仓位,下午在进行博弈。但事后复盘这种想法是极其错误的,主力是最善于利用情绪的,可以先将相关标的加入自选,2月19号开盘,克来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