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又高潮了。按照尾盘的这个尿性,明天上午大概率还会持续。午后不知道。
各种赚钱效应层出不穷。只有不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都可以交易。各种模式都有用武之地。不需要刻意的防守。但一定是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
盘中有2个事情:
第一、今天AI霸榜了。其余题材都轮不动了。除了默默走强的国企高股息票以外。
第二、国企+AI,算是日内一个新的启动点吧。核心是新、位置低。这就是优势所在。
盘面聚焦,核心会不会也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