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荐一个排板票,克劳斯!
晚上 24:00 就开始排板吧!
展开
晚上复盘很多遍,最后认为唯一的换手三板票,辨识度很高,建议大家积极排板!
并且是克字辈,央企市值管理票!!
并且是克字辈,央企市值管理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