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7连阳了,老师们不是在赚钱就是在赚钱的路上,昨天预判今天的分歧也没来到,克莱继续向上打着高度,这个位置能进感觉也没必要了,盘中AI和中字头形成了跷跷板的关系。
[图片]
早盘不出所料哈森开的还是那么低,个人没有交易的欲望,眼看着快要过前期高点了,量也放了出来,就是里面的大哥们非要T吗,天天如此,感觉是在等消息。回复函延期5天,那就还有空间,临近的时候就得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