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日指数涨了不少,感觉到处都是涨停,但钱却感觉不好赚,做不好容易当天盘中富贵,追高就更惨,眼花缭乱的,围绕主线AI寻找机会,早上竞价就看好首都在线,想卖好东方国信再去,结果错失机会,应该直接开盘就换,当初首都在线换股东方国信是比较失败的操作,虽然都是在风口,但是东方国信并没有比首都在线要好!明天AI估计要继续分歧

东方国信这卖点没卖好,早上冲高没有走,后面就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卖点,下午调仓换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