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大涨!!
展开
今天国家早上砸盘符合我预期的,昨天也说到这点了,因为昨天走势很不正常,但是下午拉伸,我的理解是大盘缩量过于严重,就这样肯定是吃不了多少肉的,得把这些资金给干回来,明天就坐等抬轿子吧,明天继续大阳线,市场情绪太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