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央企市值管理栏板了!判断错误!
展开
昨晚排板克劳斯,今天虽然开盘一字,但是栏板了,抛压很大,今天换手看着不够干净利落,仔细去想想,还不就是缺少热门题材加持!
我想到了,今日可能换板,因此留了一部分仓位,加仓,一分钟开板,一分钟封板,有打开,又封住,这是卖不完的节奏啊,加仓的部分也没有加好,反复开板,烂了,可惜了,看看克来机电蓝科高新坚决封板的程度,克劳斯弱爆了,但是只要封板坚持到尾盘,大家就会发现央企市值管理加克字辈这个概念,如果被
我想到了,今日可能换板,因此留了一部分仓位,加仓,一分钟开板,一分钟封板,有打开,又封住,这是卖不完的节奏啊,加仓的部分也没有加好,反复开板,烂了,可惜了,看看克来机电蓝科高新坚决封板的程度,克劳斯弱爆了,但是只要封板坚持到尾盘,大家就会发现央企市值管理加克字辈这个概念,如果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