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结束。去年亏损很多很多。最近感觉自己又一次悟道了,虽然不太相信,但是不得不相信。只有相信去尝试,才能知道真伪。如果没有悟道,只不过是增加了一次失败而已,继续悟。

最近一直在读养家心法,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里向养家老师致敬!这两天的行情特别好,但我一直是踏空状态。还是做的不好。只能等下一次股票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