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回顾这一路的辛酸
展开
大二入市,一路过来没有自己的模式,全凭感觉,想买啥就买啥,犯了最低级也是最致命的错误,还听信别人的,记得亏损最多的单票是粤水电1w+,中途也清仓退出过好几次,但是我是一个没背景,没靠山,也没啥能力的大专生,我真的要一辈子为了那几千块钱的工资苟延残喘一辈子吗,野心太大,能力却配不上野心,你太想成功了,你太急了。从今天开始,完善自己的模式,不能上头,结合大盘与板块效应,希望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