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始写日记吧
展开
今天开仓了 打板特发股份
模型内的交易 希望今年大发特发
大盘连续的涨 高位个股都是一字板的
低位逐渐的要开始酝酿新的龙头了~
模型内的交易 希望今年大发特发
大盘连续的涨 高位个股都是一字板的
低位逐渐的要开始酝酿新的龙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