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上半年接触基金,玩了几个月觉得不能把操作的环节交给其他人,就去接触股票。过年前一天匆忙开户,在后面几天在补知识和找目标。年后具体操作实在22号。其实我20号好了金地,觉得他要涨,奈何第二天醒来已经是10点多,错过了进价最佳时间,于是想看看情况,伺机而动。最终没有进,因为当时心理还存有幻想,期望它跌回4.04,结果导致在4.15的时候想4.04,4.20想4.15,4.30想4.25。不过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