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竟然忘了发帖,原因在于,从年前最后一天到昨天为止共五天,我没有操作过!我也快生锈,看着人家一直操作赚钱,心里就不好受,因为手上有子弹,行情好,又发不出去,憋得慌,一直等分岐,机会少得可怜,三板时的华扬买不到,今天就不想上,中南看好,感觉今天会分岐一炸,但没有,撤单错过了,最后尾盘上了最后的一只涨停,武汉,看尾盘拉得很顺,就赌周末有没有消息发酵,套个利,下周一克来该分岐,到时候连板股应该跟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