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主观与客观”
展开
老股友都说;选股看票要主观,跟随盘面要客观。我想说;能做到吗?都知道我们在股市只能到赚自己认知以内的钱,盘面的变化不以我们的认知而变化,在几分钟甚至几秒钟您能改变自己的认知吗?不能!既然不能,何不就以自己的主观做定夺,前一天晚上的预案多审理几遍,万变不离其宗,牢记自己的宗旨才是保命的基础!
瞬息万变的市场用大道至简去理解,做股票真的不难,技术是可以学的,经验是可以积累的,真正难得是放下自我,放下
瞬息万变的市场用大道至简去理解,做股票真的不难,技术是可以学的,经验是可以积累的,真正难得是放下自我,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