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空行情可惜吗?
展开
最近一波行情严重踏空,可惜吗?说真心话绝对可惜,可能是自己的认知不够吧!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是好事,至少控制住手了,赚自己认知内的收益。 这一周只出手了一次,自己觉得还可以,用平常心对待吧。一定要让自己做到知行合一,市场永远都在,总有机会的,这或许是给自己找个借口吧。 祝大家元宵佳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