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之后
展开
希望半年之后可以有稳定的收益。
为什么会炒股呢?
在我为数不多的认知中,想要跨越阶级只能靠彩票、炒股。
但是彩票这个东西,内幕太多,随机概率太大。因此这个东西肯定是行不通的,那么唯一剩下的就只有炒股了。
炒股虽说制度不完善,同样也有些许内幕,但是大概率的胜算都把自己手中,所以我选择炒股。
我可以慢慢学的但是时间不允许。
25岁本科毕业,这个年纪放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格格不入的。
专科毕业,随后专升本
为什么会炒股呢?
在我为数不多的认知中,想要跨越阶级只能靠彩票、炒股。
但是彩票这个东西,内幕太多,随机概率太大。因此这个东西肯定是行不通的,那么唯一剩下的就只有炒股了。
炒股虽说制度不完善,同样也有些许内幕,但是大概率的胜算都把自己手中,所以我选择炒股。
我可以慢慢学的但是时间不允许。
25岁本科毕业,这个年纪放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格格不入的。
专科毕业,随后专升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