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这个地方是去年下半年才接触到的,这半年看了不是实盘大神的操作思路和分享,感触很深。近期反思了去年一年以来的操作,感觉以前真的好傻好蠢。亏钱都是云里雾里不知道怎么亏的,没有系统交易体系,手法可谓真是五花八门,从不空仓,永远满仓热泪盈眶,就好像是一匹脱缰野马,在亏损的道路狂奔。
初入股市感觉都是感觉自己是天选之子,人生注定不凡,这个平台确实出来了很多大神,好像人性都有一种幸存者偏差,感觉那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