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坚守是否还有意义?
展开
3年浑浑噩噩,期间抓过3次3连板,经历过1次4连板,1次五连板,目前亏了18万,欠债8万,家人都在劝我不要炒股了,可我不甘心,我和他们保证只留1万,可已经对我失望透了,认为我没有担当,没有责任,认为我是赌徒,我也在动摇了,即使我目前在3天3板里面,但是我不知道我现在处于什么段位?希望大家解惑![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