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前到现在
一直在思考
那些做出来的人
到底是怎么做的?
我敢说有过三四年短线交易经验的人或多或少的都知道一些类似于情绪周期,弱转强,分歧转一致,突破什么的
也知道一些市场运行的规矩
以及一些兼顾高胜率和高盈亏比的模式

但为什么,做出来的人寥寥无几?

思来想去
只有一个原因
贪心和恐惧

贪心就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明知概率低而侥幸,明知情绪弱而强做
恐惧就是不自信,不相信自己的模式

归根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