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前大盘跌的太狠没有看,看到开年大盘猛涨,符合自己的系统的涨停板买不进去,心态就急了,看到短线精灵一根大阳线就追进去了,要不是市场大环境好,估计要大亏,我去年入市,断断续续买 的也是亏的,总结了自己一套交易系统,但是决定辞职后,时间多了,在盘中受情绪影响追涨杀跌,忘了自己的交易系统,小亏损,特别是交易系统 看到是出货型态还是被急涨追进去,亏损了八个点,真想抽自己一巴掌,有点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要入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