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牛还须牛发疯
展开
最近的大盘像过山车一样,涨跌随性。像极了古代帝王,随机的翻牌子,轮动的速度都怀疑他是不是吃了伟哥,可以四个小时内宠幸多位爱妃,而且丝毫不觉得吃不消。
大盘在经历两轮涨到你怀疑人生,涨到你以为错进了印度阿三的股市,见资金还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盛宴,又开始了火速轮动的行情,也可以理解为解套各个方向的套牢盘,就差开口说话:少亏点出来吧,哥带你去阻力小的地方赚钱。以至于在其中的资金持股体验非常差,卖了怕担心突
大盘在经历两轮涨到你怀疑人生,涨到你以为错进了印度阿三的股市,见资金还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盛宴,又开始了火速轮动的行情,也可以理解为解套各个方向的套牢盘,就差开口说话:少亏点出来吧,哥带你去阻力小的地方赚钱。以至于在其中的资金持股体验非常差,卖了怕担心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