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强封
展开
立航科技尾盘炸板后强封,并没有板块的支撑,明天应该会低开。大概率断板。
艾艾科技确实要强于。但是已经没有梯队的支撑。明天预判抱团瓦解。
安彩高科和上面同一周期。不知道明天资金回流光伏不。明天择机走。
信创没拿到最好的,只有个辨识度。暂时看成是杂毛套利。并且午后只有海量数据助攻。整个板块也不强,明天择机走。
[图片]
艾艾科技确实要强于。但是已经没有梯队的支撑。明天预判抱团瓦解。
安彩高科和上面同一周期。不知道明天资金回流光伏不。明天择机走。
信创没拿到最好的,只有个辨识度。暂时看成是杂毛套利。并且午后只有海量数据助攻。整个板块也不强,明天择机走。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