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展开
今天真的挺难做的,开盘卖了城地香江,没怎么格局,就是感觉今天不太稳,还是看好英伟达和华为,然后我去埋伏一个低位的奥拓电子,感觉今天会有所表现,结果确实表现了,就表现了一下。我还以为要起飞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