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思考
展开
股票交易是少数几个努力不一定有好的结果的事情之一。我相信大部分交易者都是努力的,复盘、差资料、看新闻、做对比等等这些工作一个不少,并花费大量时间。但为什么能走出来的寥寥无几呢?我觉得是方向。方向错了,越努力离终点越远。我理解的正确方向是,先做结构框架,根据市场的不同阶段做龙头、补涨。然后填充细节,出现什么信号了可以做龙头,什么信号做补涨。就跟盖房子一样。框架可以顿悟,细节靠努力靠积累。然后就是管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