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记录-20240313
展开
[图片]
[图片]
抛开尾盘跳水不说。两个问题,第一没有贯彻高抛低吸,高抛低吸就是个很理想化的东西,什么叫高什么叫低,临盘的时候很难把握,比如,张江高科冲高一个多点的时候叫高吗?当时就感觉还能再涨但是突然就下来了,尾盘又拉了下也很快下来了,所以临盘真不好把握。第二加仓很乱,基本上没有啥条理性,乱整
[图片]
抛开尾盘跳水不说。两个问题,第一没有贯彻高抛低吸,高抛低吸就是个很理想化的东西,什么叫高什么叫低,临盘的时候很难把握,比如,张江高科冲高一个多点的时候叫高吗?当时就感觉还能再涨但是突然就下来了,尾盘又拉了下也很快下来了,所以临盘真不好把握。第二加仓很乱,基本上没有啥条理性,乱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