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索了太长时间,制定了很多模式,可是赚钱的时候也不少,可是总选到烂的,模式内的票也不多,怀疑自己了。信仰崩塌,亏损累累,龙头信仰了,首板也盯不到,昨天打的新天药业今天割肉,挺久没打板,打了一个还是错的。一下子亏损挺多,负很多割肉的,09年炒股,学了太多书,理论够用,可就是情绪感觉太差,临盘盯不到。今天怀疑自己的盘感了,买了 300548 ,虽然买的价位不高,可是没有预期上板了,毕竟现在还没板,太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