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3复盘
展开
2024-3-13
[图片]
12号,早上,因为想买一只票,看到永悦科技,感觉换手还行,走势挺健康,在4个多点没买上,立马撤单,在7个多点上去。并没有想到会涨停,更没有想到会二连扳。本来是想买趋势票的。这是运气。
午间,进去看永悦科技的时候,因为早上看的时候,记忆中有三晖电气,看到炸板就进去了,以为会回升,直到下午,才发现已经不可能回封了,拉升都是为了出货,所以今天早上就把它卖掉了。
13
[图片]
12号,早上,因为想买一只票,看到永悦科技,感觉换手还行,走势挺健康,在4个多点没买上,立马撤单,在7个多点上去。并没有想到会涨停,更没有想到会二连扳。本来是想买趋势票的。这是运气。
午间,进去看永悦科技的时候,因为早上看的时候,记忆中有三晖电气,看到炸板就进去了,以为会回升,直到下午,才发现已经不可能回封了,拉升都是为了出货,所以今天早上就把它卖掉了。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