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仓:

1、致尚科技(持有)

略亏一点,35.5左右防守。如果行情不好导致破位,我会考虑割肉。

2、铜陵有色(持有)
大肉了。
3、金雷股份(新入)

刚刚-2附近买入了。按计划趋势低吸。

其他,海兰信,昨天没买,今天也没做。持有的话,应该也不会太差。深城交,也还不错,我想多等等,给机会就买,不给就拉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