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艾赢了-我认输
展开
今天的文章前半部分是昨晚写的,主要是对昨日的失败案例做一个解析,以及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首先,拿必得科技,是因为前天晚上很多大V都分析此时的市场有风险,于是我也是想了一晚上是应该头铁去龙头?还是半路来个拦截?最后在自己的纠结下,选择了去半路觉得更加安全,于是在必得科技的-4%开盘向上拉升时觉得动力还不错就在-2%进去了,进去后倒是如约涨停去了,可是就差600手压单没吃?做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