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昨天早盘出了
展开
持股2周,并不知道后面会长这么多,只是觉得趋势没破,又属于科技板块,就一路持有,直到这两天的量有太大,短期涨幅太高,就给分批次出完了,近期也不会再拿了,等等再说了,这次碰到了,就满仓一只股票,之前没有这么确定的要重仓一只股票,昨天清仓完毕,感觉好轻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