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估计这个票后期会涨,但是没想到今天就直接涨停了,早上在开会,趁着开会间隙看了一眼发现刚涨停就下来了,搞得我连忙先出了一半的仓位留个利润垫,发现后面又封板了而且还有40万手封单的时候就继续开会了,然后会议开了一会后又偷看了一下,没想到封单已经没了,吓得我赶紧挂单出了,会议开完后打开手机一看发现又封板了,感觉今天主力是在洗盘吸筹啊,后面看还有机会再进场没。
[图片]
$兆新股份(sz0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