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20240314
展开
卖了就没买,尾盘看到艾艾回封想上慢了一步,还是怂。
明天再看有无机会吧,一定得平开或低开弱转强,高开就继续空。[图片]
明天再看有无机会吧,一定得平开或低开弱转强,高开就继续空。[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