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啊、太贪心了、说是格局就是贪心
展开
[图片]
盈利9个多点不卖、盘中还有机会出掉、结果割再最底点、真想扇自己啊、心态崩了!休息几天在玩吧!又腰斩了、挣钱不想卖、割肉积极的一比、人性真的很贪婪
盈利9个多点不卖、盘中还有机会出掉、结果割再最底点、真想扇自己啊、心态崩了!休息几天在玩吧!又腰斩了、挣钱不想卖、割肉积极的一比、人性真的很贪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