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实盘
展开
+6出了软件
无从下手的一天。尾盘就去吸了次新股龙旗
仓位30%
明天去新的证券公司,朋友介绍的,
交易是万1.2
做短线的频繁操作,操作费也是挺贵的,
希望大家都吃肉,保持学[图片]
无从下手的一天。尾盘就去吸了次新股龙旗
仓位30%
明天去新的证券公司,朋友介绍的,
交易是万1.2
做短线的频繁操作,操作费也是挺贵的,
希望大家都吃肉,保持学[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