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回顾:昨日计划弱下截图。
[图片]

立航科技:昨天明确不看好继续接力,冲高跑就对了,今天的大跌调整可以躲开。
艾艾精工:早盘特别强势正常格局住没问题。但是下午的炸板,正常是会先走了。回封是可以买回。人性恐惧的心理又占据理性了,害怕天地面,害怕封不住,隔天核按钮。这是不对的,既然判断是克莱的补涨龙,那高度还没到。能回封就说明思路是对的,起码有资金承接,做好跟随就好。至于前几天的天元智能,节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