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不够,操作失误撤单
展开
1,昨日收盘情绪回暖,就知道明日艾艾没问题了,
2,早盘竞价还是很强的,看好艾艾走妖的,早盘就直接排了尾仓,10点放量尾仓进去了,然后经验少了,也没做好推演,持仓就被吓出来了,再排单了本来没问题,午间双击买单居然是撤销…然后就没排了,本来在放500w,就到了,再然后就没排了,谁能想2点又放量,真是好票阿,不过周一不是一字就行,再上,继续看好走妖!
3,稳住脚步,龙-空-龙,踏实一点慢慢来(你不恐慌
2,早盘竞价还是很强的,看好艾艾走妖的,早盘就直接排了尾仓,10点放量尾仓进去了,然后经验少了,也没做好推演,持仓就被吓出来了,再排单了本来没问题,午间双击买单居然是撤销…然后就没排了,本来在放500w,就到了,再然后就没排了,谁能想2点又放量,真是好票阿,不过周一不是一字就行,再上,继续看好走妖!
3,稳住脚步,龙-空-龙,踏实一点慢慢来(你不恐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