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猪期货好难做
管不住手
盈盈亏亏,来来回回,180这个关口卡了一个月了。
好像每次到实操的时候,总会忘记,不能做逆势单子,而最近却总是在做逆势。
该挨打,活该!
好在现在仓位小,影响不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