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菜鸟一个,想抓市场的牛股,却总是抓不到。早上头脑清晰,反思总结一下自己抓不到市场龙头和核心股的原因。
1.没有做到聚焦。自己关注的选股方法太多,有基本面选出来的长期关注的股,有关注近期创新高选出来的,有觉得概念题材不错选出来的。感觉自己用的选股方法很多,反而让自己思路有点乱。自己总爱东一下,西一下;像小猫钓鱼。以后要聚焦市场核心股这一种方法,一招鲜,把一种方法学精。不要贪选股方法多,反而贪多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