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艾VS立航的一些思考
展开
这两天一直在思考为啥有板块加持的所立航科技竟然输了?
思考了几天,周末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可能不一定正确,记录一下思考的过程,分享给大家。
首先,万般拉升皆为出货,那么先问自己一个问题,所有人的预期都是有板块加持的立航赢,如果给机会上不上车?
当大部分人都认为有板块加持的立航能卡掉艾艾的时候,是不是主力的最佳出货时间窗口?那么用立航能赢的预期来出货就能说得通了。
于是得出一个推理,用艾艾和立
思考了几天,周末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可能不一定正确,记录一下思考的过程,分享给大家。
首先,万般拉升皆为出货,那么先问自己一个问题,所有人的预期都是有板块加持的立航赢,如果给机会上不上车?
当大部分人都认为有板块加持的立航能卡掉艾艾的时候,是不是主力的最佳出货时间窗口?那么用立航能赢的预期来出货就能说得通了。
于是得出一个推理,用艾艾和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