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来留给自己看吧。最近操作打首板或者1进2,但是经常会炸板,第二天溢价也不多。综合算下来这个半月又是亏损。压力好大,一个整天总结的人还是被市场虐了一次又一次,腰斩了再腰斩。本来是想有了自己固定模式以后就要职业下去,心里有点急了。最近信心越来越少了,也是再不断的反思自己的模式。首板真的不适合,一要考虑封板同时还要有第二天的溢价,真的确定性太差了。昨天听一个龙头选手抖音,说的很好,只做龙头,不要怕高